新颖小说

 我把金主爸爸给睡了,谁让他说我不行

贺知章咬着我耳朵逼问着我,“于妙妙,我还是白斩鸡嘛?”

我被贺知章折磨得昏昏沉沉,“不,不,不是了,贺知章,我求你,我错了,你放过我吧,我再也不说你是白斩鸡了!”

贺知章轻笑,“于妙妙,晚了!”

那晚,我被贺知章折磨了一整夜,他用身体力行的行动告诉我,他不是白斩鸡,我是!

1

“你踏马的个贱人,有盾你不做,你非得做把剑。”

我抄起旁边帅哥桌上的酒瓶就抡了过去。

啪的一声,酒瓶碰头即碎。

那个骚扰我闺蜜的色狼,没个三两下就被我干翻在地。

而闺蜜则是躲在我身后,拉着我衣袖小声道:“妙妙,可以啦,咱得饶人处且饶人吧,闹开了,等下酒店老板该来找我们算账了!”

我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

我转头跟借我酒水的帅哥道了声谢,“兄弟,你的酒水谢了!”

帅哥默不作声。

我以为他是接受我的道谢了,拉起闺蜜就准备走。

然而,还没等我踏出步子,我身后响起一声,“一百万!”

我步子一下就停了!

我像机器一样,僵硬转身,“帅哥,你说啥一百万?”

帅哥嘴角勾着冷笑,眼睛冷冷地看着地上碎成一片碎片的酒瓶,“你刚才砸的那瓶酒,一百万!”

我顿时爆了一句粗口,“我艹,你那酒是金子做的吗?一百万!!兄弟,你讹人也要打打草稿好不好!”

帅哥径直走到我身前,188的身高,搞得我在他面前好像一只跳梁的小丑。

“这位小姐,你知道你刚才抡的那瓶酒叫什么吗?”

我底气不足道:“叫什,什么啊!”

“元青花茅台酒,是茅台为数不多的顶级酒体之一。全球限量发行400瓶,这位小姐,全球限量发行400瓶,你说值不值一百万!”

我赶紧把眼睛挪向地上那堆碎片,碎片上那只极其好认的龙头向我述说它就是元青花。

我脚一软,差点没跪下去。

不是,谁在酒吧喝茅台啊!脑子有毛病吗?

我有些欲哭无泪,他奶奶的,这就算把我卖了,我也凑不出这一百万啊!

我戳了戳闺蜜,小声道:“诺诺,你怎么也不知道拦着我啊!”

诺诺欲哭无泪道:“我拦了呀,没拦住啊,再说,你那时在气头,谁拦得住你啊!”

诺诺说得还真是,气头上的我谁也拦不住。

这时,帅哥阴恻恻地出声,“你们两姐妹商量好,想好怎么赔了吗?”

反正伸头是一刀,缩头也是一刀。

我索性破罐子破摔,哀求道:“哥们,分期付款成吗?”

帅哥毫不犹豫地拒绝:“不可以!”

我欲哭无泪,“那你到底想要我怎么做?你说,我包你满意!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,我可没逼你啊!”帅哥嘴角勾起一抹笑,一字一句道:“于妙妙,我看上你了,跟我一年,我免你酒钱!”

闻言,我顿时捂着胸脯,急速后退,疾言厉色地拒绝:“哥们,我不卖!”

帅哥一脸鄙夷,“就你那没个三两肉身材,我还看不上呢,放心,我只是叫你做我的打手而已,我刚才看你解决色狼的架势,想必对处理这些事,应该是轻车熟路了。帮我解决我身边的莺莺燕燕,我免你酒钱。”

“一年就行了吗?”我有些怀疑。

帅哥肯定道:“就一年。”

“包吃住吗?”

“包!”

“那行!”我二话没说,直接同意,一年,一百万还包吃住,这活值。

正好,我也没了工作。

“行,明天上班!”帅哥扔给我一串钥匙,“这是送你的车,在地下车库,你按一下就能找到,你明天直接开车来秋瑟里。”

我目送着金主爸爸出去。

然而,下一秒,我又喊住了他,“老板,你等等!”

帅哥不耐烦地转头,“怎么了?”

我摸着鼻子,讪笑道:“忘了问,老板,你叫啥呀?”

2

帅哥狠狠敲了一下我的头,不悦道:“我姓贺,名知章!记住了吗?”

“智障?”耳朵一撇,我将知章听成了智障,差点笑出声,这年头,豪门起名字玩得够花啊!!

贺知章看出我在憋忍笑意,他也知道我在笑什么,故而,脸色有些黑,“于妙妙,我叫贺知章,贺知章的知章,不是智障!”

我恍然,“知章啊,对不起,老板。”

贺知章眸光忽闪,再次质问我道:“记住我名字了没有!”

我立定举手,大声道:“记住了,和老板,老板再见,老板慢走!”

贺知章轻哼了一声,随后在我的目送下离开了酒吧。

贺知章一走,我的闺蜜诺诺赶紧上前拉了拉我的衣袖,“妙妙,你真去啊!”

我耸肩,“去啊,干嘛不去?诺诺,包吃住诶。”

“你就不怕他对你做什么吗?”

我摊手,“他,贺知章,有名的和家太子爷,你觉得他能对我做什么啊?再有,我还怕他,姐妹你又不是不知道我,我可是正经少林寺出生,他贺知章对我对手动脚,看我不废了他!好啦,诺诺,你也别担心了。”

我安慰诺诺道:“放心,我没事的哈!”

第二日我开着贺知章送我的车来到秋瑟里别墅。

看着周围林立的别墅,我像村妇进城一样,眼睛里止不住地羡慕,我不由得发出一声来自心底的感叹,“真他踏马有钱啊!什么时候,我也能有这么一栋房子啊?”

贺知章看见我一副穷鬼的模样,鄙夷地说了句,“于妙妙,要不我送你一套?”

我眼睛顿时亮了好几个度,“可以吗?”

贺知章白了我一眼,“长得丑,想得倒挺美!”

“切,小气鬼!”我啧了一下嘴,拎着山包,一脸乖巧地跟着贺知章进了他的别墅。

贺知章指着一楼的房间说道:“这个就是你的房间了,记住,我不叫你,别上二楼知道吗!”

“yes sir,老板!”

贺知章被我的声音震得揉了好几下耳朵,他一脸嫌弃,“于妙妙,别喊那么大声,我耳朵没聋。”

我撇了撇嘴,不愧是太子爷,还真是娇气。

贺知章带我转了一圈别墅,告诉我哪能去,哪不能去。

游完别墅后,我也正式开工了!

事实也向我证明了,贺知章真他娘的需要保护。

我已经不知道这是我的第几声嘶吼了!

“对面那个女的,你快给我把你的照相机收起来,你信不信我告你侵犯肖像权啊!还有,你再不下来,小心我叫保安赶人了!”

拍照女生听到我的嘶吼,不情愿地从树上下来了!

贺知章看我这架势,很是满意地点了点头,“看来我这一百万没白花啊!于妙妙,好好干啊!”

我脸上露出了一抹苦涩的笑意,我也想好好干,可天天这么喊,是个人都遭不住啊!

我在贺知章身边待了一个多月,这一个月我感觉度过了一整年。

每天不是应对那些偷拍狂,就是应对跟踪狂,记得最惊险的一次,那是在一个酒会上,贺知章差点被人下了药,天知道,得知这事的时候,我的心差点报废。

一天晚上,我实在感到压力巨大,便喝了点酒。

俗话说得好,酒壮怂人胆。

我胆大地拉住了贺知章,跟他倒苦水。

“贺知章,你说说,你长那么好看干啥啊!一天到晚竟引人犯罪。你不累,我都累死了!”

3

贺知章冷笑,他点了点我的鼻子,“合着,长得好看,还成我的错了?于妙妙,你说话,能不能经过点脑子呀!”

“我怎么就不经脑子了!”我反驳道,“要不是你长得这么好看,怎会引来这么一群狂蜂浪蝶啊!”

“那我问你,你为什么没被我吸引?”贺知章盯着我的眼睛,突然冒出这么一句。

我憨笑道:“你不是我的菜。”

我上下打量着贺知章,轻笑道:“贺知章,你知道你在我眼里,是什么样吗?”

贺知章似乎很好奇他在我眼里,是什么样,“于妙妙,我在你眼里是什么样啊?”

我晃悠着身子,毫不顾忌道:“白斩鸡啊!”

“你看看你,脸色白得跟鬼一样,身材肯定不用说,绝不是那种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的主。”

听到他在我眼里是一个白斩鸡,贺知章怒了,他一把抓住我的手,怒气冲冲道:“于妙妙,你看过吗?没看过,你凭什么说我白斩鸡!”

我轻笑,“拜托,贺知章,我看也能看出来,好不好!”

我拍着贺知章的肩膀安慰他道:“哥们,白斩鸡,不丢脸!人各有样嘛!”

“于妙妙,你敢不敢跟我试试看,看看我是不是白斩鸡!”

我酒意一上头,“试就试,谁怕谁啊!”

说出这句话的那晚,我后悔了!大大的后悔。 

评论(1)